Sirrion

经常失踪的一个人,佛系写文,写的东西杂又冷

【原创】赫尔特小姐的病症

#短篇

赫尔特小姐病了,她得了不治之症。

赫尔特小姐在自己的宅邸中与安静和病症相处,终于有一天,她受够了这样的生活。
她想:或许我该和人们在一起。

赫尔特小姐参加了舞会,夜晚,厅内却灯火辉煌,欢声笑语和衣着华丽的名媛绅士,赫尔特小姐站在他们之中,听着人们侃侃而谈,看不清他们的脸,赫尔特小姐想:我和他们一样了。

她听到了清脆的碎裂声。

赫尔特小姐每晚都去舞会,不同的舞会,不同的人,每参加一个舞会,碎裂声就越来越大。

那惊心的声音不断的刺激的赫尔特小姐脆弱的神经。

赫尔特小姐在回家的路上,听到巷子里有孩子的哭声,她走向前,是个衣着褴褛,身形瘦弱的孩子,他蹲在墙角,被黑暗笼罩着。

赫尔特小姐走近他,轻声呼唤,赫尔特小姐看清了他的脸。他是人们急着逃离却无法摆脱的怪物,碎裂声又响起,声响越来越大,仿佛催促着她。

赫尔特小姐强忍着恐惧,伸出手,“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吗?”她听到自己这么说,脸上带着扭曲的微笑。

冰凉的温度从指尖传来 ,手被轻柔的力度所握住,碎裂声都消失不见,似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赫尔特小姐终于笑了。

“找到了呢”

赫尔特小姐的脑中浮现着这句话。

赫尔特小姐回到了宅邸;
赫尔特小姐不再参加舞会。

赫尔特小姐不再参加舞会了
人们说:
赫尔特小姐病了,她得了不治之症;
赫尔特小姐病的越来越重了,
她已经疯了。

她居然收养了那个名叫【孤独】的孩子。

评论

© Sir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