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rion

经常失踪的一个人,佛系写文,写的东西杂又冷

(文豪/猎人乙女向)太/中/晶/伊/奇 回家&堵车&你们

#ooc预警

#渣文笔

#欢迎捉虫

关于这次假期的堵车事件,或许放在另外一种层面,可能会感觉不一样吧


太宰治

今天放假了,本来想着动作快点能赶回去和他一起的,但是看着这个车,唉,赶不上了。你找了块安全少车的地方停了下来,掏出手机和他打电话。

“喂,太宰?”你靠坐在行李箱上,语气中透着点疲惫。

“嗯?小姐,怎么了吗?”他那边有些吵,可能在外面进行工作吧,“实际上……我今天可能不能回来和你一起吃饭了,抱歉了,约定要作废了……”

“……诶?可是小姐答应过我要亲自做给我吃的啊“语气中满满的失落,让你的负罪感上升的一些。

“抱歉啦,太宰,我可能要明天才能回来了,不小心错估了时间,今天赶不上末班车了。这样吧,等我回来再补偿你吧?“你尝试着提出补救的方案,但是对面却没回答。

“太宰?喂?”

“小姐说的补偿,不要忘记呢~”声音不是从手机里传出来的,而是你的耳边,你转身看到本该等你回去的人,正站在身后笑眯眯的举着手机看着你。

“太宰,你怎么在这里?”他合上手机,走到你身边,一手牵住你,一手拉起你的行李箱。

“因为今天刚好在这附近有个工作啊,所以来接小姐回去了,小姐不用急着赶回来也没关系,我会来找到小姐的。”他的掌心比起你的要暖很多,迎着微冷的风让你感觉到了温暖。

“话是这么说,不过这个'正好'我有些怀疑呢……你自己过来的?”你偏头看他的表情,“这个表情……果然是国木田先生开车过来的,唉……”你默默捂脸。

“嘛~反正老实的国木田就算是放假也没有可爱的女朋友需要陪啊~”说着,你就看到了在车上等着的国木田先生,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不过……为了能太宰和你能安全回到家,你还是啥都不说吧。

国木田:啊秋——嗯?感冒了吗,看来这段时间要注意了


中也

终于下课了,你看了看时间,糟糕,忘记今天放假堵车,算上回去的路程,今天晚上到家大概要很晚了,算了,还是先打个电话和中也说一声吧,对面很快就接通了:”丫头?”

“喂?中也?我今天到家可能有些晚,你先吃饭吧,别等我了……”你边打电话,边收拾东西,希望能快点。

“嗯???你没看我消息?”对面传来疑惑的声音,“什么消息?我今天都在上实操课,有些忙,没看到……”

“唉,算了,我今天来接你,你刚下课吧,我在过会儿到学校你慢慢来……啧,不过今天的车真令人不爽。“对面依稀能听到喇叭的鸣叫声。

“噗,没办法啊,今天可是放假,校门口地段的车辆或许你还没有见识过吧?”想想他平时开车那个样,你被他略微抱怨的语气都弄笑了。

接到消息,下楼,你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正靠在墙边,见到你下来,他很自然的接过你手里的东西,“我们今天外面吃饭,想吃什么?”

你环住他的手,一起往外走,“都可以,就在这附近吃吧,等车少点,我们再回去吧。”

“学校门口的车多的真的让人觉得烦躁……"实质性的不耐烦都快透出来了,你憋住笑。

“不管怎么样,谢谢中也来接我啦……”他转头看你,语气不悦,“说什么谢不谢的,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过,如果真的想谢我,这几天就别和别人出去,乖乖的和我一起……”你探头过去,“小姐……”

“小姐妹也不行!你忘了上次放假?”他出声打断你,显然知道你想说什么。

“好嘛,好嘛……"


晶子

今天放假了,寝室里的小姐姐们都忙着收拾东西回去,就你一个人坐着玩玩手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于是寝室的一个小姐姐A子终于忍不住好心提醒道:“今天还不回去吗?今天堵车这么严重,赶车要来不及的哦?”

你放下手机,显然是一副很高兴的样子:“我不急啦,我这次不回家,要出去玩几天呢?”A子听了反到是有些羡慕:“真好啊,不过这么高兴,适合恋人一起吧,是谁呢?”

“猜对了哦,不过秘密~”

终于,时间差不多了,你提前拿起整理好的一小箱行李下楼,看到了也提前来赶来的晶子,你跑过去,一把抱住她,“我好想你啊,晶子!”

还顺带蹭了蹭,晶子回抱住你,任由你的小动作,有些失笑,“小姐还是这么喜欢撒娇呢。”

“因为是晶子啊。”你放开她,对着她笑得开心。她伸手想要帮你拉行李,你侧身躲过,把另一只手伸过去,“晶子拉我就好了啊。”她只好转手拉着你,嘴角带着温柔的笑。

“东西没有落下的吗?”晶子转头问你,“没有~我们这次去哪里啊?“

“落下其实也没什么关系,我都带齐了。去哪里啊?小姐不防先猜一下,是你喜欢的地方。”黑发的美人向你投来耐人寻味的眼光。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不猜了!留些惊喜吧,晶子的选择的话,无论是哪里我都会喜欢的,因为你和我一起呀~“

“……小姐还真是直白的令人无法招架啊……“晶子看上去有些无奈,却又在你转过头的时候,眼里带着温柔和些许宠溺的意味亲了亲你的嘴角。

“给好孩子的奖励哦。”


伊尔迷

伊尔迷特地接了离你比较近的单子,所以你先到在寝室里等他暗杀完今天的倒霉货,唉,他还真是不耽误工作啊。终于等人都走光了,你刷完剧了,一个高挑的身影从窗户爬进来了,真的每次都让你吐槽欲十足。

“你终于来了,我怕再晚一点我就要睡了……”你关上电脑向他走去,“按照你平时的习惯,我觉得这个时间还早。”

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弯腰抱起你,你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在他翻下窗户的前一秒,他低头问你:“不带东西吗?”

你突然想到什么,变得有些颓废:“不带了,反正家里都有,而且前两天妈妈和我说她又买了一堆衣服,等我回去试给她看。”你往上看了眼,刚好看到伊尔迷刚收起的笑。

“你刚刚……笑了吧?”要是他感说是,你就敢用你的双手勒死他:)

“…没有…“停顿的毫无信服力,”你变轻了,没有按时吃饭,是早饭睡过去了吧。“不是问句,是陈诉事实。

“你怎么知道,是不是又偷看我课表了……”这种事情显然他已经干过很多次了,还给我歪头,以为能萌混过关嘛。

“我到是感觉你变胖了,是不是……”你突然转了话题,但还没说完就被他突然打断了。

“没有!”有种猫被吓到时毛都立起来的感觉,他企图用猫眼一动不动盯着你让你相信他。

“可是,我还没说完呢,你果然趁我不在偷偷吃甜点是吧,我还没试探完你就露马脚了,说!你到底吃了多少!一天两次?三次?四次?!!"终于在你报到四的时候轻微的点了下头,气得你差点当场歇菜,四次?呵呵,早中晚加宵夜。

“对了,我忘记和你说了,妈妈和我说衣服的时候,我特地要求了情侣装,所以她很高兴的帮我们买了很多。”你肯定伊尔美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高兴的踉跄了一下,来啊,互相伤害啊:)


奇犽(同岁)

你们在外面玩,却因为奇犽执着于一家甜点店的限量蛋糕而等到了现在,快要错过小镇的车了。

“奇犽,你快点啊!赶不上车了!”他一手拽着往前,一手插在口袋里,显然没有把这当回事。

“急什么,不就是迟了吗,坐下一辆就好了。”说着,还把你往回拉,你这个气的啊。“这是末班车,而且你看看今天堵成什么样子了!要是赶不上,我们今天就露宿吧。“

他像是刚反应过来,“啊?这么早就没了?”你头上蹦出一个十字,“这个小镇才多大啊,去小杰家的时候交通啥样你忘了……”

“切,什么嘛,有我在你还怕什么,还有多久?”

“35分钟……喂!”你突然被他抱了起来,“抱紧啦,让你见识下我的绝技。”说着他周身显现出蓝色的电流,偶然听到他和小杰聊到过的你,吓得抱紧了他。

“电光石火”之后就是你这辈子都没有体验过的高速移动,有点晕……

好在你还是坚持到了奇犽,把你放下的那一刻,你挺住了,没吐出来,“奇犽,至少经历了你的这个速度,我以后可能再也不晕其他交通工具了,不过,除非紧急,我再也不想体验了。”

“喂,我说你这家伙,别人还体验不到呢!”你捂住他的嘴,”%&@#?(干什么)“

“别说话,让我靠会儿,身心俱疲。”你靠在他的肩上,随着摇晃的车,慢慢睡着了,这时一直再看窗外的奇犽才转过头,把你往他身边靠的更近了一些,小声的说了句:”大不了下次我慢点就好了……“

假期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1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