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rion

经常失踪的一个人,佛系写文,写的东西杂又冷

【文豪野犬乙女向】 太/中/敦/芥 修罗场?不存在的


#ooc预警

#渣文笔

#前方苏甜

#欢迎捉虫

 

 

 

太宰

 

关于太宰,我知道他总会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当然这个出现最多的还是在他在自杀的方面,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今天居然提到了你的前男友,多么致命的场合,关于前任的问题大概都是大家都想避免的事吧,要说这件事的起因。

 

果然还是今天他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时候看到的中也先生他们的消息吧,出门遇到前任什么的也太尴尬了,于是刚合上手机的太宰就缓缓的开口了,“啊~虽然我和小矮子不合,但是在前男友的态度方面还是很一致的,前男友什么的还是全都消失吧~呐~小姐你说呢?”语气中带着一丝明显的醋意。

 

你暂停手上的电影,回头看那个幼稚的想要你肯定回答的人,“太宰,如果你是想从我这里知道前男友的事,你还是放弃吧……”

 

“哦?小姐是在维护那个人吗?”太宰用手撑着下巴,眼神中充斥着一丝危险的意味。

 

“话说,太宰,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的吗?”你扯开了话题,“当然啦,我刚睁眼就看到一位美丽动人的小姐蹲在我面前,一脸担心的看着我呢~果然这就是命运的邂逅吧~”

 

你看着眼前自顾自陷入什么美好回忆的某人,认真回想起了当时的场景,穿着睡衣刚出门扔完垃圾的你,就看到一个大型垃圾躺在自家门口,抱着苦恼于怎么解决的你,蹲下身子查看情况时,就看到他醒来了。

 

“……所以,太宰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是什么造成了你对一个可以穿着睡衣出门扔垃圾的宅女会有前男友这一神奇生物的错误认知?”听到这个回答的太宰到是突然起身。

 

“欸?!那就是说我其实是小姐的初恋吗,嘛~除去完胜了中也这一点,至少我不用考虑怎么解决前男友的问题了~”说完,还特地过来抱住你。

 

“不,太宰就算我有前男友也请你放过他好吗,求你跳过这个危险的想法。”

 

 

 

 

 

中也

 

 

中也今天真好有空,于是你们一起出门打算约会,但在中也去停车的时候,你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你的前男友。

 

但是尽管想避开,也已经来不及,还算长得好看的男人搂着一位妖娆的女人走了过来,扑面而来的那种浑身不舒服的感觉,果然还是当初那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完全没有改。只要想想你当初和他交往过就想拽着当初的自己大喊:你清醒点啊!!这是个渣!!

 

抬头迎上那人的目光,眼中略带冷漠。他在你前面停下来,眼神带着明显的嘲讽与省视:“看来你最近过得不怎么样嘛,还是一个人,果然离开了我你什么都不是啊。”环绕着他腰的女人故意开口,语气甜腻又似娇嗔:“亲爱的,她是谁啊~”

 

“啊~我以前不要的女人罢了,和你比起来是什么都算不上呢~”你暗暗翻了个白眼,“那还真是感谢您不要我啊,毕竟在您这种恶臭的人身边可是会折寿的呢~说起来要不是您的智商有些……说不定我现在还被瞒在鼓里呢~”他被你激怒了,似乎还想对你动手。

 

但是被及时赶来的中也拦了下来,“你这家伙,想对我家丫头做什么……” 你看着护在你面前满脸怒容的中也,再看看对面脸疼的变形的男人,似乎都能听到他手骨折的声音,心里十分的愉悦(?)

 

你牵起中也的手:“识相的话,就赶快夹起尾巴滚吧,不然,或许你会想再收到一次来自你女友们的怒火~”

 

“那是你干的!你这个……啊——松手!!”中也加大了手力。

“嘴放干净点,我不介意让你感受一下惹怒我的后果,毕竟我看你已经很不爽了。”你拉了拉中也的衣摆示意他可以了,男人被放开后,头也不回就跑了。

 

“嘁,没用的家伙……不过,前男友?丫头你当初什么眼光,居然会看上这样的人。”嘲讽完,中也转头开始盘问你。

 

“这、这不是当初年少无知嘛,不过你放心!他追的我,而且没过几天,我就发现了他的本性,而且送了份‘大礼’给他。 ’’你抱着他的手臂,头靠在他肩上,企图安抚他。

 

“我又没有吃醋,我只是……”说到这里,中也停顿了一下,似乎有些懊恼。

“只是什么呀?”你很好奇他想说什么,催着他快说。

 

“我只是不爽,他遇到你比我早,如果是我先遇到你,你就不会遇上那样的人,不会承受被伤害的风险了……我希望给你的都是美好的、值得回忆的记忆,而不是这样的。”他低头对上你的眼睛,让你看到了他眼中的认真。

 

“没关系,我们最终还是遇上了,最好的都在最后不是吗,因为过去,才会发现现在是多么美好啊。”你低头埋进中也的怀中,他收紧手抱住你,远远看去,多么温馨感人的一幕,但实际上,你的内心无线刷屏:瞧我都说了些什么骚话!!!

 

 

 

 

 

你和敦走在街上,今天是个不错的天气,适合出游,特别是和恋人一起。今天是你们特地出来约会的,交往到现在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还没有正式的约会过,所以今天你们两个人都有些紧张,甚至你到现在还在纠结要不要牵手,紧张的你都没听清刚刚敦的话。

 

“小姐?小姐?”敦叫了你几声,还伸手在你眼前晃了晃,“嗨、嗨以!!”你惊了一下。

“怎么了,敦?抱歉啊,刚才走神了。”

“啊,没关系,我就是想问问小姐要不要吃棉花糖呢,前面有卖哦!”敦指着前面有不少人排队的小车。

“好、好呀!”你定了定神,让自己不要那么紧张。

“那麻烦小姐在这里等我一下了,草莓口味的可以吗?”敦有些腼腆的问你,虽然说是问,但其实敦知道你很喜欢草莓口味的东西,他只是想确认一下。

“嗯,好~”你看着敦跑过去的身影,叹了口气,自言自语:“明明平时都没什么,今天我紧张什么啊,不行我这么勇,待会儿我一定要牵上敦的手!!奥利给!!!”

 

 

“前、前辈?是前辈吗?”旁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你转过头一看果然,是你初中时期社团的学弟。

“山田桑是吗?好久不见了啊。”你调整了下状态,礼貌的回了问候。

“前辈还记得我嘛,太好了!能在这里遇到前辈真是太幸运了呢!”山田显得有点兴奋,似乎对于在这里能见到你真的很开心,由于对方的友善,你和他稍微聊了一会儿。

 

但是说实话,你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发展,你看着前面刚和你说出喜欢你的学弟,在看着旁边拿着棉花糖的敦,感觉头有些大。

 

“前、前辈,这位是?”你看着敦,安抚的笑了笑,一手接过他手里的棉花糖,另一只手牵住他的抬了起来。

“如你所见,他是我的恋人,很感激山田君能够喜欢我,不过很抱歉我无法回应你的感情,希望你能够遇见更好的人。”山田虽然被拒绝了,但他还是笑着祝福了你。

 

“敦,我们走吧?”你示意地拉了拉他的手,“啊、好的。”敦伸手摸了摸头,冲你微微笑了下。

“敦,你不高兴吗?因为刚才的……”你有些紧张的低头绞了绞衣角,这种修罗场果然很难一下子不去在意呢。

 

敦感觉到了你的情绪,摆了摆手,“不,不是的,小姐……只是,小姐是个很优秀的人呢,所以能被小姐喜欢,能够和小姐在一起的我,果然还是幸运的吧。”敦像是坚定了什么一般,抬起头,露出你熟悉的笑荣,主动握住你的手。

 

“所以,今后我也要好好抓住小姐的手才行呢!”

 

 

 

 

芥川

 

放学后的你,以极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就飞奔出了门,你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外跑着,学校被你远远地甩在了后面,看了看距离,你缓缓吐出一口气:“终于甩掉了!”

 

“甩掉什么了?”一只手缓缓的攀上你的肩,耳边是你完全不像听到的声音,明明只是轻轻放在你的肩上,但是却让你感觉到无比的沉重。你面如死灰的转过头,看到了那张你熟悉的脸,明明是张很不错的脸,但是还是按奈不住你想要往他脸上来爱的一击的冲动。

 

“所以,为什么你会跟上来了?你是在我身上放了GPS了吗?小心我把你交给人民警察啊喂——”你悲愤的吼着眼前的男生。

 

“麻~谁知道呢,内桑~”没错,你眼前这个笑的一脸明媚的就是你的欧豆豆。没错,亲的,只不过,从小到大他都有些姐控。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现在的局面,还得从他发现你恋爱了的事说起,由于你一直守口如瓶,和他玩迂回战术,于是他只好时刻紧跟着你,以便于他揪出你的秘密男友。

 

但是,没想到平时的都成功的战略还是被他抓了现行,马上就要到你和龙之介的约会时间了,可是那你真的不想让他们两个碰头,那场景太美你不敢想象。芥川是会因为你对你弟弟容忍一些,但是你弟能怎么疯狂挑衅芥川的画面已经完全显现出来了啊!!

 

你还在这里苦恼,但是刚好要赶去约会地点的芥川看到你在路上,一脸悲愤的被一个男生拦在路上,一下子就脑补了,你被人欺负了,没有过多思考,他就脱口而出:“罗生门!”

 

刚听到芥川声音的你,就往后望去,顺带挡在你弟弟前面,“住手,芥芥!!”罗生门在触碰到你之前刹住了,吓得你差点腿软坐在地上,好早芥川冲过来,扶住了你。

 

“小、小姐,没事吧,在下有没有伤到你……”芥川紧张的打量着你是否有受伤,看到你摇了摇头,终于放心了一些。

“小姐为什么要冲出来护着这个欺负你的人?明明应该让在下彻底消除这种人才是……”芥川扶着你,一脸凶狠的盯着你弟弟。

 

“芥芥,他其实是我弟弟……”这下轮到你弟弟一脸凶狠的盯着芥川了,“你不要和我说,这个危险分子就是你的男友,内桑,你在想什么!!!”你抬手在他头上来了一下,“说谁危险分子呢,有点礼貌,臭小子!”

 

反观看着你教训弟弟的芥川有些不自在又自责了,你走到他身边,“没事的,什么都没发生不是吗,别不开心了。”你握住了他的手。

 

 

“臭小子,过来叫尼桑!”你弟弟满脸不开心的走过来,对着芥川说:“我是不会承认你的,赶快放弃吧!”眼见着你又想打他一下,他飞快往后闪了闪。

但芥川阻止了你,“对于今天的事,在下很抱歉,但是还请放心地把小姐交给在下,在下一定会保护好她的,同样在下一定会获得你的承认的。”

 

你弟弟像是被刺激到了,“我绝对不会承认你的,不要给我套近乎,还有离内桑远点,不准牵手啊!”

你看着这两人,叹了口气,虽然比你想象的好了一点,但是要走的路还很多啊。

 

 

 

 

 

 

 

 

 

 

 


评论 ( 8 )
热度 ( 22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rion | Powered by LOFTER